羅技 VX Nano 筆電專用無線雷射滑鼠

▲ VX NANO的側面照

▲ 這次的主角來囉,VX NANO 正面的角度。

▲ VX NANO 的俯瞰角度

▲ VX NANO的底面,VX NANO 的接收器還必須打開下蓋的電池蓋才能插入。

▲ VX NANO 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上面這個 USB 延長線,如果是使用桌上型電腦,也可以透過這個延長線,方便使用者插上無線接收器。

▲ VX Revolution 的側面按鈕

▲ VX Revolution 俯瞰的角度

▲ VX Revolution 的底面。個人覺得 VX Revolution 較為方便的是無限接收器所放置的位置,只要直接插入滑鼠後方的孔便可完成。

▲ 這張是VX NANO(左)與 VX Revolution(右)的大小比較

▲ 這張則是兩者的無線接收器大小比較。VX NANO 的 NANO RECIEVER 可不是蓋的,插在 Notebook 上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