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民宿】藍色海悅度假會館

藍色海悅度假會館

「藍色海悅度假會館」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35′ 59″
北緯(N) 23° 56′ 39″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藍色海悅度假會館 (E: 121°35’59”, N: 23°56’39”)

 

 

🔥 2022 再訪的藍色海悅遊記(請點這裡) 🔥

 

藍色海悅是今年七月初才剛落成的渡假會館,一共分為三棟建築,分別是依照房型的不同而有所座落區分,我們這次所住的羅蜜歐雙人套房則位於C棟,同時其一樓也是會館的大廳所在。一進到大廳,就有種豪華的感覺,無論是沙發、假的壁爐、吊燈等等都有著濃厚的法國宮廷的味道。抵達會館的這晚,我可真是累塌了,一股腦的只想快快上樓躺在舒服的床上睡個大覺。好吧~不廢話,上樓去!

▲ 一樓大廳的法式宮廷沙發

▲ 很夢幻的公主床,房間還有點淡淡的油漆味呢,果然是棟很新的渡假會館

▲ 我喜歡大間的浴室,一直夢想著以後也能有個大浴室的家。

▲ 所附的沐浴乳與洗髮精

▲ 圓形的大浴缸

▲ 很少見且特別的水龍頭。但在物價高漲的現在,如果在家裡裝這個,應該很傷本。

▲ 地板的磁磚

▲ 床邊的床頭櫃

▲ 床邊的空間一覽,有張小沙發及小桌子。床的對面就是液晶電視,要舒服的躺在床上看也行,坐在沙發上也看的到。

▲ 窗台處




▲ 伴著早晨的降臨,微微的陽光映入房內。稍稍拉開窗簾,這光影間又是一種美感。

▲ 早晨的海悅,鏡頭中的這兩棟分別是A館與B館。

▲ 趁著吃飯前的空檔,到外面補拍一下會館大門的全景 ▼

▲ 會館門口對面的草地上還可以看到一隻水牛在這裡吃草,完全就是一種很鄉野的悠閒與自在

▲ 一樓大廳的另一張法式沙發

▲ 自助式的早餐空間 ▼


 

「藍色˙海悅」有提供免費的自行車供房客騎乘,各房間內也都有提供網路,只不過要記得到櫃臺拿網路線。除此之外,老闆也十分的客氣與熱心,如果房客有需要,老闆也會一一的為各位做花蓮行程上的解說。藍色海悅有著寬闊的庭院空間,非常適合多人的聚會同樂,再加上這裡距離夜市、海洋公園都不遠,是個地理位置很不錯的住宿選擇。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