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景點】梅峰農場 | 桃花緣

梅峰農場 | 桃花緣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梅峰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梅峰農場是台大位於清境的實驗農場,適逢在網路上看到 2009桃花緣 的活動,因此順道來這裡參觀參觀。很可惜來到這裡的時候,一來已經是活動的尾聲週,二來因為今年氣候較熱,因此農場內許多的桃花都已凋謝,剩下零星的花枝。雖然僅剩下少數的桃花,但仍然是開得十分的豔麗。不過卻造就了一種奇特的景觀,就是總可以看到一堆的人,就圍在一株桃花樹邊拍阿拍的,搞得好像一堆人圍在一個賽車女郎邊似的,東西南北、上上下下的對它狂按快門。

▲ 雖然盛開的桃花樹不多,但這些卻仍十分的豔麗。▼

▲ 花季都快過了,但還是有許多含苞待放的花朵準備綻放著。

▲ 穿過這片樹林,就開始了環繞農場的路線。繞農場走一圈,不急不徐慢慢觀賞的話,大約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 穿過樹林後,就會來到農場中的溫室花朵栽培區,裡面種植了近百種的花卉植物,同時整理的相當有秩序。遊客來到這後,都會放慢腳步多按個幾下快門。

▲ 紫色綠色交雜的葉牡丹

▲ 白色的陸蓮

▲ 黃色的陸蓮

▲ 紫色鬱金香

▲ 白頭翁

 

▲ 另一個品種的雛菊

▲ 這就是陽明山上竹子湖最多的海芋啦,我終於可以有一種花不用靠告示牌了

▲ 白色的葉牡丹

▲ 花薊

▲ 金魚草

▲ 香菫

▲ 白色的鬱金香

▲ 黃橘相間的鬱金香

▲ 冰晶花

▲ 這個創意真是特別,把盆栽擺成太極的圖像!

▲薰衣草

▲ 這不知道是不是仙人掌花?

▲ 白楊步道

▲ 雞爪楓

▲ 很少注意到綠色的楓葉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點擊打開)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