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住宿】佛羅倫斯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佛羅倫斯山莊」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09′ 10.81″
北緯(N) 24° 02′ 19.94″

 


佛羅倫斯山莊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 電話:(049) 280-3820

 

這次選的民宿是位於清靜幼獅區的佛羅倫斯山莊,這間山莊在兩年多前就注意到它了,看了他官網的照片後,一直想要找個下雪的冬天來住,似乎幻想著自己只要開幾個小時的車,就能到達北歐下雪的國度裡,那種在寒冬裏取暖的溫馨。只不過往往天不從人願,就機率上來說,冬天又常常是我比較忙碌的季節,所以就只好找這個季節來拜訪一下了。佛羅倫斯民宿一共分成三區,最早的義式鄉村城堡,還有後來建造的君士坦丁堡與歐洲庭園SPA。至於詳細的房型資訊與介紹,可以參考 佛羅倫斯的官方網頁。但其實這次來入住後還蠻失望的,住房的品質、用餐的餐點選擇…等,實在都與這裡的價格有很大的差距阿~

▲ 佛羅倫斯的大廳門口

▲ 十分古典歐風的大廳

▲ 大廳旁的壁爐與下午茶觀景用餐區

▲ 大廳旁的一面牆上,掛買了從義大利買回來的面具,十分的特別。

▲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剛好就在經過大廳,再走過上面那片牆就是了。房內的布置還算不錯,就是空間小了一點。

▲ 這地毯真是讓我傻了!居然是紙做的,上面印上繡花的圖樣!這………..

▲ 戶外還有個小桌椅,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看著山景,泡杯咖啡或茶,悠閒一下。

 

 

▲ 這真是我看過的民宿裡,配件最「齊全」的一家了。至於為什麼說它齊全嘛?除了女生綁頭髮的髮圈、生理食鹽水、衛生棉片外,連替你做「保險」的部分他都顧慮到了!

▲ 從小陽台俯瞰另一棟佛羅倫斯的建築 – 君士坦丁堡

 

↑ 從停車場的位置仰望佛羅倫斯的義式鄉村城堡

→ 君士坦丁堡的側面

 

▲ 位於一樓的餐廳

▲ 佛羅倫斯的夜景。圖左為義式鄉村城堡,圖右為君士坦丁堡。


 

以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形來說,房內的布置還算不錯,但就是空間上狹小了點,裝潢的部分,工較為粗糙。早餐的內容樣式上並不多,以當日的住宿量來說,應該可以有更多樣的飲食選擇。但除了這些之外,佛羅倫斯的民宿櫃臺人員給人十分專業、親切的第一印象,且內部的一些小擺設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特別細心的一面。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