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遊後感

回首頁行前等待出航麗星郵輪OTS租車石垣島那霸獵殺海鷗游後感

  這篇可不是用來賺 blog 點閱人次的,實在是有肺腑之言要和大家分享。這次參加麗星郵輪 天秤星號的遊後感,我想就是「棒」一個字!但當然對於石垣與那霸兩個景點來說,不太可能有深度旅遊或是玩遍所有景點的可能,因為上岸的時間並不會太長。所以如果你想要藉由這趟旅程,順便玩透石垣與那霸的話,可能就要失望了。這趟旅程我想本來就是在海上假期與岸上假期之間取得一個平衡與體驗,所以就別奢求太多囉。這次參加完行程後兩個嚴重的後遺症,要奉勸也有想要去的人一定要當心。

  1. 回來後,一點都不想上班。
  2. 回家洗澡或是站立不動時,還是會像在船上,有全身上下持續搖晃的錯覺!
  3. 回到台灣在家中睡上一夜,隔天早上起床後,還是會有想要轉身趴在窗台上看海的習慣動作!

我的媽呀,誰來救救我!

回首頁行前等待出航麗星郵輪OTS租車石垣島那霸獵殺海鷗游後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