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外海景點1 (日軍沈船區、天然牛奶SPA、玫瑰珊瑚、硬珊瑚、軟珊瑚、美人魚水道)

 

☆ 目錄簡介住宿島上景點安得貌大瀑布外島景點外海景點1外海景點2其他 ☆

 


日軍沈船區

來到帛琉的第一個景點,就是素有山中湖之稱的這片海域,所謂山中湖其實就是有一片海域,海域的四周幾乎被小島所包圍而構成的景象。但其實帛琉這邊有許多類似這樣的地形景色,但為什麼這裡會特別的有名呢?是因為這處山中湖裡有一艘日本的沈船,因而成為一種另類吸引觀光客的招牌。1944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密克羅尼西亞是兵家所爭之地,美日雙方曾經在帛琉激烈交手,因此在帛琉附近可以看到沈船或墜機的殘骸。今天我們在山中湖看到的這艘就是日軍於此時被擊沈的一艘運輸補給艦,參觀還好據說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而現在就宛如是一個天然的人工珊瑚礁一般。但其實就帛琉的景點來說,這邊應該算是單純的沈船的遺跡,這裏的魚群量並不多。

▲ 這隻是我在沈船區少數看到的魚之一


 

天然牛奶SPA

天然湖也是一個帛琉所謂山中湖的地形,看似乳白色的海水顏色是因為數千年前火山爆發後,火山灰長時間以來慢慢的沈積在此而形成。這些年來因為美容與SPA的風氣盛行,藉此牛奶湖也被開發成了熱門的景點,宣稱將這些火山泥塗抹在身上後,可以去角質、美白。也因此,其實這些火山泥有點點硫化物的嗆鼻氣味,但並不會太重。姑且不論將這些火山泥塗抹在身上後的功效,至少這是個很特別、很有趣的旅遊經驗呢。

▲ 早上十點的牛奶湖海域,已經滿是船隻與遊客了

▲ Simon替大家潛到海底挖了一大桶的火山泥

▲ 聽說這個海底火山泥可以美白、去角質喔

▲ 臉部當然也要塗一塗囉

▲ 阿!我的大肚子現身了!

▲ 鬼要下海了!

▲ 鬼被其他的鬼嚇到!

▲ 只要輕鬆的跳到海裡浸泡一下,就可以將身上的火山泥沖洗掉了

▲ 根據我的觀察,女生在這個景點都比男生拼命。男生都只是隨便的塗抹,女生則都塗得滿身滿頭。果然,女生還是比較愛美的,聽到可以美白、去角質全都拼了命的用力的抹了起來。


 

玫瑰珊瑚區

玫瑰珊瑚區是第一個我們在帛琉的行程中看到驚人魚群的地方。玫瑰珊瑚,顧名思義就是珊瑚的形狀長的跟玫瑰花瓣一般的燦爛,TBC…


 

硬珊瑚區

其實硬珊瑚區與玫瑰珊瑚區的照片我有點混在一起了,反正就是頭往下探、手上抓一團土司稍稍拋出去,就會看到如同整個水族館的魚隻數量朝你蜂擁而來,導遊Simon還有趣的說這是「魚球」、「魚炸彈」,可一點都不誇張!這邊好像也不用什麼太多的文字說明,光看照片就知道親眼見到時會有多感動、多激動!

▲ 魚炸彈!

 

☆ 目錄簡介住宿島上景點安得貌大瀑布外島景點外海景點1外海景點2其他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