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芒果冰】思慕昔 Smoothie

「思慕昔」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31′ 47.7″
北緯(N) 25° 01′ 58.8″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思慕昔

  •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9號

 

這天下午,我來想到原永康冰館的永康15吃碗人氣夯到不行的芒果冰消暑,但實在排在門口的人潮實在有點過於擁擠。因此我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於是就在永康街上閒逛了起來。突然間經過一間看似新開的店面,裡裡外外也都是滿滿的人潮,稍稍注意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間新開的冰店 – 思慕昔。原本就想吃芒果冰的我們,當下不假思索的就轉了進去。這裡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還有用冰的座位,在我們下午四點進去的那個時間,樓上樓下也是滿滿的客人,等了一下後,很幸運的在一樓等到了個座位。

因為晚點就是晚餐時間了,因此我們兩個人共點了一盤這裏的人氣商品 – 新鮮芒果雪花冰。

▲ 行經永康街的時候,看到了這家店內滿滿是人的店家,原來這是另一家打算加入永康街芒果冰戰局的思慕昔。

▲ 思慕昔的店面

▲ 掛在店門口的DM,雖然冰品種類也不少,但看的出來還是以芒果口味的冰為主

▲ 為了應付一波波的人潮,店裡的員工們忙得不可開交

▲ 店內的menu,內容大致與外面的廣告一樣

▲ 終於拿到我們的芒果雪花冰了

▲ 雪花冰旁的芒果很新鮮,但上面的那球黃金芒果雪酪相較之下,稍稍遜色了一點,但其實還是蠻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盤的芒果比較少 @@

▲ 從側面看的飛碟狀冰盤,應該是因為造型的關係,所以分為上面呈放冰品與下面支撐的罩子。

▲ 那芒果口味的雪花冰口感很綿密,吃起來快要有一點黏稠的感覺,但其實並不黏稠。口感和口味都棒極了!

▲ 店內的桌椅都是採高腳的設計風格,這對室內的空間應用有比較顯著的提升。因為是新開幕,因此環境上一切都還蠻不錯的。等我們吃完冰後,可能慢慢接近晚餐時機,人潮才終於慢慢散了些。如果你也是想要來永康街嘗一下素有盛名的芒果冰,且對於永康15的大排長龍有點吃不消,現在也多了一家不錯的選擇喔。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