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康街 小吃】鳳燕越南店 (已停業)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鳳燕越南店」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21′ 43.9″
北緯(N) 25° 01′ 52.7″


 

鳳燕越南店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之5號
電話:(02)2396-407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旅遊記錄

這天我們在永康街上逛阿逛的,想要找點東西來填飽肚子,一會兒看有些店家價位較高、一會兒又覺得老張牛肉麵很常去吃,所以就在那附近看到了這家異國風味的 – 鳳燕越南店。在昂貴的永康街美食裡,這家的價位相較之下,真的就平易近人多了。平均來算,一個人應該不用一百塊就能吃飽了,如果還想要來試點不一樣的異國口味,也可以加點些涼拌的木瓜絲或是涼拌雞肉絲,一盤也只要約50元左右。

除了價位外,口味其實也不差,涼拌木瓜絲或是涼拌雞肉絲,吃起來跟泰式的料理口味很像,蠻好吃的。麵類的話,清燉牛肉河粉的湯頭很棒,裡面有一股我說不出的香氣,搭配著軟Q的河粉,一整個讓讓人食慾大開。但是飯類的話,我們這次點的是越南家鄉叉燒飯,整盤吃起來並不太特別,相對於其他的料理來說,稍稍遜色了些。

▲ 位於麗水街上的鳳燕越南店,就在老張牛肉麵的斜對角,所以如果你怕找不到這裡,先找老張牛肉麵就對了。

▲ 小小約兩、三坪多的店面與外面路邊的座位,常常都是排隊的客人。

▲ 這裡的餐點價格都十分的平易近人

▲ 筷子、湯匙需自己取用

▲ 連調味的醬汁也是從越南進口來的

▲ 涼拌木瓜絲,份量也不少!自從在泰式餐廳吃過涼拌木瓜絲後,我超愛這樣菜的!只要點的到這菜的地方,幾乎都必點。

▲ 涼拌雞肉絲,好吃!

▲ 越南家鄉叉燒飯,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合,覺得吃起來普普

▲ 清燉牛肉河粉,湯頭很棒,超好喝!

▲ 你可以仔細的看一下,它很迷你的用餐空間,在裡面走起路來可要十分的小心,別打到別人的餐盤!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