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昆陽牛肉麵

昆陽牛肉麵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昆陽牛肉麵」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35′ 38.5″
北緯(N) 25° 02′ 59.5″


旅遊地圖及相關資訊

昆陽牛肉麵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5號 (看地圖)
  • 電話:(02)2788-8251
  •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00(週日公休)

 

榮獲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星級店家的昆陽牛肉麵是一間讓我很驚訝的牛肉麵,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在找推薦的牛肉麵,當初看到這家只想說是家還不錯的店家,因此想說順路來嚐嚐。沒想到吃了一口後,發現他的湯頭、肉質、麵條其實都相當的有水準,至少它真的很對我的味。一碗大碗120元的紅燒牛肉麵,麵條份量非常的足夠,再加上有咬勁的牛肉與香氣撲鼻的湯頭,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偌大的肚皮與挑剔的味覺。昆陽牛肉麵店位於台北捷運板南線昆陽站四號出口附近,出捷運站後,沿昆陽街穿過忠孝東路後,右手邊的第二條巷子,轉進去的右手邊約十公尺就可以看到了。

▲ 小菜區。看起來這邊不只牛肉麵好吃,還有不少人是專程跑來買小菜回家的呢。

▲ 昆陽牛肉麵還榮獲了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五星評等

▲ 價格不會太高,但在口味上卻有很高的享受

▲ 這裡除了店內的販售之外,也搭著宅配的服務,店內的牛肉都使採用澳洲的牛肉。

▲ 這裡也是許多節目、報章雜誌與牛肉麵節活動的常客

▲ 牛肉麵終於上桌了,吃了一口後我真是太驚訝了!居然在離我們家不太遠的這個小巷子裡,就有如此的好滋味,以後如果想要奢侈的來碗牛肉麵,就不必一定要大老遠的跑到永康街吃老張牛肉麵了。

▲ 昆陽牛肉麵的肉塊很厚,對愛吃牛肉麵的我來說,咬起來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

▲ 他的湯頭很夠味,肉塊也很有水準,再配上滑Q的麵條,這碗牛肉麵真是很棒!


 

昆陽牛肉麵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5號 (看地圖)
  • 電話:(02)2788-8251
  •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00(週日公休)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