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老張牛肉麵 (原金華街、杭州南路口)

「老張牛肉麵」簡介                      推薦指數: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1° 31′ 38.0″
北緯(N) 25° 02′ 05.3″


旅遊地圖及相關資訊

食:老張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93號
推薦:脆皮燒肉飯、脆皮燒鴨飯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六公休

牛肉麵 NT100~NT120
牛肉湯面 NT60~NT70
炸醬麵 NT60~NT70
炸醬肉絲麵 NT60~NT70
牛肉湯 NT100~NT120


旅遊記錄

杭州南路一段這裡儼然成了繼永康街後的牛肉麵街,在短短的一百公尺內就有三家生意極為興隆的牛肉麵店,由北而南分別為「大塊牛肉麵」、「老張牛肉麵」與「德忞牛肉麵」。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位於杭州南路一段93號的老張牛肉麵,它原本就是位於杭州南路、金華街口的三十多年老店老張牛肉麵,因建地拆遷的問題,因此總店移到了金華街口的對面與移至此地的分店。

這間老張牛肉麵並非採用川味的紅燒,湯頭由大骨與牛油熬煮,因此麵中散發著一種獨特的牛油香氣,牛肉湯該有的輒人香味一點也不少,是碗讓人唇齒留香、印象深刻的牛肉麵。這裡小碗牛肉麵價位為NT100,大碗牛肉麵則為NT120。因此建議大家可以點個大碗的牛肉麵,牛肉的份量相當的足夠,讓人能夠吃的十分飽足過癮。正因為飄香的湯頭、較為近人的價格與極為討喜的大份量,讓這裡常常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在網路上也有人十分推薦這家的炸醬麵,是間很不錯的牛肉麵店選擇。

▲ 位於巷口的的老張牛肉麵店面

▲ 十分好吃且份量足夠的大碗牛肉麵 ▼

▲ 有模有樣的小菜區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