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 景點】觀竹海樓 | 綠海奔騰

觀竹海樓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觀竹海樓」簡介

衛星定位 (WGS84 座標)

東經(E) 120° 43′ 38.6″
北緯(N) 23° 41′ 03.0″


 

觀竹海樓

  • 地址:投49線,竹山往水哮的半路,約於水哮前800公尺的一個U型大彎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觀竹海樓位於上圖的龍尾所在的U型彎上


 

 

觀竹海樓是一個位於投49線,從竹山市區往天梯方向,距離天梯的岔路口只有一公里的距離。在這個彎道處路幅較寬,因此可以在外側車道找車位暫停。觀竹海樓是一個以鋼骨打造而成的觀景建築結構,約三、四層樓左右的高度依照官方的說法,上面同時只能承載15位遊客,從這裡可以一覽鹿寮方向一帶山區壯闊的竹林景色。這次來到竹山,經過這裡兩次,都是下小雨或是起霧的氣候,所以可視的視野不夠遠。之後如果有機會再來竹山一帶,一定要再來取一次景。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點擊打開)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