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 兒童遊戲景點】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 | 鄰近八里、淡水的兒童戶外遊樂區

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

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 的綠地小丘是個蠻不錯的溜小孩地點,有三座不算短的溜滑梯、滑草坡、兩座繩索滑輪、翹翹板…等兒童遊樂設施。且鄰近有著名的古蹟景點「十三行博物館」、可以直接看到情人橋、漁人碼頭的「北堤沙灘」、或是較為熱鬧的「八里風帆碼頭」「八里婚紗廣場」,有許多可以順遊或拍照的景點,是個很值得規劃為台北一日小旅行的景點行程。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號(看地址


 

.

米飛園區就位於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這裡附近之前有個網路上著名的泡泡屋露營,但目前已經停止營業。原本的地標因此也從「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改為現在的「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而地標後方的綠地小丘是個蠻不錯的溜小孩地點,有三座不算短的溜滑梯、滑草坡、兩座繩索滑輪、翹翹板…等兒童遊樂設施。且鄰近有著名的古蹟景點「十三行博物館」、可以直接看到情人橋、漁人碼頭的「北堤沙灘」、或是較為熱鬧的「八里風帆碼頭」「八里婚紗廣場」,有許多可以順遊或拍照的景點,是個很值得規劃為台北一日小旅行的景點行程。

 

八里文化公園園區設施

回到目錄清單↑


 

磨石子溜滑梯

回到目錄清單↑

 

扇形滑草場

回到目錄清單↑

 

滑索區

回到目錄清單↑

# 滑索區。現在越來越多的共融式兒童遊樂區都可以見到滑索的蹤跡,八里文化公園這裡同樣也有兩座。一個是有安全座椅的、另一個則是適合較大小朋友的圓盤式。


 

翹翹板

回到目錄清單↑

# 翹翹板

# 搖滾盤,是不同型態的翹翹板。最多可以有六人乘坐,採坐姿抓住把手搖晃,最大承重可以到227公斤。

 

鞦韆區

回到目錄清單↑

# 四種樣式的盪鞦韆。有適合年齡較大小朋友的平板式,有適合小小朋友的安全座椅式、也有特殊的圓形彈網式。


 

八里文化公園地景設施

# 附近的地景公園則是適合拍照、取景的好去處

 


 

八里文化公園的綠地小丘是個蠻不錯的溜小孩地點,有三座不算短的溜滑梯、滑草坡、兩座繩索滑輪、翹翹板…等兒童遊樂設施。且鄰近有著名的古蹟景點「十三行博物館」、可以直接看到情人橋、漁人碼頭的「北堤沙灘」、或是較為熱鬧的「八里風帆碼頭」「八里婚紗廣場」,有許多可以順遊或拍照的景點,是個很值得規劃為台北一日小旅行的景點行程。

 

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號(看地址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