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CALACALA義大利廚房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旅遊地圖及相關資訊

CALACLALA義大利廚房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 電話:(02)8665-3995
  • 營業時間:11:30~22:00

 


  CLALCALA是一間以義大利餐點為主且起名的餐廳,在新店與內湖分別有一個店面。聚會每次要選個好的用餐地點總是最不容易的,這次會選擇這裡是因為蜜月團的朋友之前就有來過這裡用餐,對於這邊有很不錯的用餐印象。CALACALA生意不錯的原因之一,應該就是他比較親民的餐點定價,平均下來應該大約便宜一兩百元左右。每道餐點都會提供A餐與B餐兩種選擇,B餐提供的內容有「主菜」+「湯品」+「飲料」+「麵包」,A餐的話則是比B餐多了「沙拉」與「甜點」。想想7-11裏的沙拉就要50~60,將近一個便當的價格。A餐平均都只比B餐多了40元而已,所以如果吃的下的話,選擇A餐的確是比較划算的。

結婚快要五年了,也就是與 蜜月團 的好伙伴已經認識五年了呢。最近幾次幾乎都是麻煩世昇、美玲剛好北上的時候,才有機會見到面。說也真妙,我們這群還真是「不生族」,只有相言家順利的擺脫這魔咒,其他幾家都在努力奮鬥中。話說,還真的是時候來好好計畫一下我們的五週年,蜜月團有聯絡這麼久的,也是不容易的呀!期待下一場的小琉球之旅喔~

 

CALACLALA義大利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營業時間:11:30~22:00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