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廣告的新選擇。Tagtoo準買家廣告(已停止部落格廣告服務)

Tagtoo繼之前的標籤廣告服務之後,現在又推出了「Tagtoo準買家廣告」,準備瞄準廣告市場的這片戰場。Tagtoo推出的這個「準買家」廣告,透過自動的學習機制,讓廣告的配對更為精準,主要的訴求就是「讓對的商品出現在對的消費者」。Tagtoo廣告的特色有:

  1. 真正屬於商品的廣告。傳統的廣告大多著重於「品牌」,Tagtoo的廣告則是著重於「商品」。
  2. 關鍵字比對,提升點擊率。針對媒體網站文章與托播的商品進行比對,計算出權重後,在轉發至廣告欄位中。可以提升十倍的商品點擊率與三倍的商品成交率。
  3. 聯播網站種類廣,曝光頻率高。目前現有的曝光公眾媒體有Now new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手機王、優士網…
  4. 透過學習行為,根據實際使用者的瀏覽點擊行為,自動調整運算機制,始點擊率更高。
  5. 讓廣告更省時、省力、高效率。不必花費心力在額外的廣告上,可以著重於商品廣告的建立即可。
  6. 採取點擊收費,讓廣告托播的店家每分錢都用在刀口

  除此之外,Tagtoo的廣告機制還提供了「惡意點擊檢查」來保護付費的賣家廣告,避免賣家支付了不必要的點擊費用。因為Tagtoo的廣告收費方式是以CPC(Cost Per Click)來做計算,因此放在廣告位置越佳的地方,可以得到更好的收益,通常建議放在跟文章越接近的地方越好,因為對於相關商品的推薦就像內容的延伸,可以當作內容的一部分。目前部落客登入的方式僅支援FB登入,未來將陸續支援其他種類的登入方式。


 

【如何新增Tagtoo準買家廣告?】

下面來介紹一下怎麼將「Tagtoo準買家廣告」放到你的部落格上:

Step 1. 登入網站:http://www.tagtoo.com.tw/

Step 2. 將滑鼠移到右上方的「會員專屬功能」,這個時候就會跳出如下的白色選單。接著,點選「取得串聯嵌入碼」。

Step 3. 在取得嵌入碼的這個分頁中,填寫要刊登廣告的部落格「網站名稱」、「網站網址」與「RSS網址」。然後點選「下一步」。

Step 4. 選擇放在部落格上的廣告樣式。可以調整的項目以目前的部落格廣告來說,算是相當的有彈性。可以設定的有版面類型、商品顯示數量、版面類型、版面尺寸、商品圖尺寸以及廣告顏色…等。

  • 「版面類型」可以選擇直式、橫式或是圖文的排列方式。
  • 「版面尺寸」的寬與高定義了你這個廣告的大小。
  • 「商品圖尺寸」可以透過寬與高來加以指定。如果不指定(沒有填)的話,系統會自動計算出適當的大小。
  • 其他就是一些背景或文字的顏色設定。
  在嵌入一個廣告時,其實就是對應到一個下圖的媒體代號,因此在一個網頁中,這個相同的廣告script,只會被執行(多放並不會多顯示)。這樣的作法還有一個好處,當你日後想要修改樣式、顯示數量時,直接到這個網頁上進行修改儲存後就會生效。省了一道還要修改部落格上script的功夫,非常的方便。

Step 4-1. 在設定的步驟時,可以點選「預覽」觀看建立後的真實樣式。

Step 4-2. 樣版上的顏色也可以一一修改。

Step 5. 選擇一個屬於你部落格的平台種類。最後就可以取得Tagtoo廣告的嵌入碼啦!

Step 6. 至於要怎麼將這些嵌入碼放到你的部落格上,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Tagtoo 貼心的嵌入碼嵌入教學網頁喔!

 

完成後,TBC…


 

【部落客如何查看目前的點擊概況及收入?】

如果想要查看目前部落格廣告的點擊概況與收入,點選「會員專屬功能」這個按鈕,就會進入「媒體流量報表」。在輸入日期區間後,點選「搜尋」就會在下面的「統計數據」中顯示點擊的次數、分潤的金額、點擊的日期、點擊時的部落格網頁及點擊的標的。詳細的資訊能夠上廠商與廣告刊登者獲得清楚的明細資訊,甚至還能下載這個列表的Excel檔進行保存喔!


 

【請款標準與如何請款】

申請領款時間:當月25日到次月5日

申請領款的最低門檻:$500/元新台幣

其他請領的步驟與聯絡方式,建議大家直接參考Tagtoo官網上的資料,以免之後資料有所變更。

→ 點選 這裡

在寄信將資料提供過去後,Tagtoo那邊就會有專人親切的與您聯絡喔 🙂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