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景觀餐廳】海洋玫瑰海景餐廳

海洋玫瑰海景餐廳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海洋玫瑰海景餐廳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砂島路212號
  • 電話:0935-664838
  • 菜單:可以參考 悠遊墾丁 裏的餐廳資訊

 

 

才結束社頂公園的日間導覽,正騎著機車準備下山的半路,墾丁居然就飄起了小雨。或許是因為稍微有點車速,雨滴打在臉上真是一陣陣不舒服的刺痛。再加上墾丁這幾天的東北季風,讓從墾丁大街到砂島這不算長的一段路,騎得真是辛苦萬分。這次終於很明顯的遇上了一次恆春半島所謂的落山風,從我們抵達的那晚開始風就呼呼不停的直吹。原來落山風這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所謂的東北季風,在新竹的話,則被稱為九降風。但我們都期待著待會到海洋玫瑰後,能來頓暖呼呼且豐富的早午餐,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海洋玫瑰海景餐廳,是一間位於景點「砂島」對面,墾丁國小鵝鑾分校旁的一間美式海景餐廳,這裡主要提供的料理就是義大利麵、美式料理、調酒、冰品之類的餐點。雖然不是在靠海的那一側,但隔個砂島路就能遠眺海洋,我想天氣好的時候,這裡應該也能稱上有個擁抱海洋的景致了。只可惜,這幾天的風雨實在太惱人,稍稍讓這次意外的墾丁之行有了點些許的遺憾。

↑ 前面也有戶外的座位區

↑ 店內環境

↑ 後方庭院的座位




↑ 這盤是我點的「美式早餐(A餐)」

↑ 這盤是Shannon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用大型的貝殼呈裝的,在視覺上是種特別的享受。

↑ 但醬汁的感受可惜與預期有點不太一樣

↑ 好天氣的話,相信這裡會有非常棒、非常享受的海洋景色!


 

以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就餐廳的地理位置或是餐點的內容價格上來比較,海洋玫瑰的C/P值稍稍有點偏低。義大利麵的部分,比較不是那種傳統濃郁醬汁香氣的義大利麵的作法,湯汁的濃稠度較稀,主要靠大量的洋蔥、小黃瓜、蕃茄、或一點點的辣椒來提味。所以嚐起來在味覺上,比較不是那麼的豐富、飽滿,有一點點的失望。岔個題外話,整個墾丁的物價還真是已經飆高到有點誇張的程度,墾丁大街附近的小吃,不管是熱狗、炸物、滷味…等,價格一點都不輸永康街一帶,至於貴多少,大家可以自己來比較看看。媽呀,我想墾丁是快要與之前電視上國際機場的的小吃看齊了!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兩年外國旅客漸增,這附近一帶的租金也隨之起漲,間接帶起的販售物價飆高。來墾丁,就是想要一趟放鬆的旅程,如果所有的旅遊服務價位如此不斷的攀高,那還真是會掃興不少!

 

海洋玫瑰海景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砂島路212號
電話:0935-664838
菜單:可以參考 悠遊墾丁 裏的餐廳資訊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