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 | 是餐廳?是KTV?還是Motel?

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 | 是餐廳?是KTV?還是Motel?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

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這趟是樂樂貝貝人生第一次的MOTEL體驗,所以就交給她們兩隻來開場囉~

↑ 「大家好,我們是愛做鬼臉的樂樂貝貝!現場在美麗海的大枕頭前為大家所做的現場報導!」

↑ 樂樂:「為什麼主播台上面沒有準備ㄋㄟㄋㄟ飲料!」

↑ 貝貝:「呴!有人這麼不專業的嗎。真的是無言ㄟ~~~」

↑ 貝貝:「導播,這樣還要錄下去嗎?」

 

好啦,那妳們暫時下台,太掉漆了妳們,換我來介紹介紹。自從五年多前去竹山時,第一次嘗試入住Motel 後,才發現原來Motel真的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與民宿同樣三、四千的價格,你卻能擁有更大的入宿空間、更具特色的豪華裝潢與更多元的功能享受。且發現這幾年來,可能也有不少人有類似的想法,所以這幾年來週末的Motel住宿真是越來越難訂了,熱門的Motel假期前不提早個幾週預定,常常都訂不到自己想要的房型。


 

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

這次來體驗的是位於新莊的「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相關的企業還有位於中和的「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與同樣位於新莊的「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美麗海有許多的KTV包廂房型(饗樂房型),如果是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想要歡唱、用餐及住宿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除了歡唱之外,這裡的餐點也值得一題,都是直接在廚房現做,與一般其他使用真空包加熱的快速套餐大相徑庭。就像熱呼呼的道地快炒料理搬到了KTV,OH不!是搬到了Motel!讓這汽車旅館也適合家人、朋友歡聚的場所喔!

↑ 從台北市過來,只要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 過「忠孝橋」→ 接「中山路高架道路」→ 接「台一線高架橋」→ 下 「新莊出口」後迴轉,右側即可看到。不塞車的話,不到十分鐘就能抵達了,所以也很適合開車從其他縣市來到台北旅遊的小家庭。一高的話,從泰山交流道下接台一線,總共也只要約三公里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 進去之前,正好奇大樓的設計怎麼提供進去的旅客的隱密性呢?大家不就在樓下找好停車位後,一起搭乘電梯上樓嗎?嘿嘿,這個問題我們看看後面的照片再來說明。

↑ 原來,這裡的停車空間位於一樓及以下的地下空間,與一般的汽車旅館一樣,每間都有一個獨立停車空間。

↑ 車輛停妥後,都會有一個專屬的微型電梯直通你的房間。為什麼說微型呢?因為電梯內的空間大約僅可以容納四、五位的大人,雖然可能與停車位在上下方或是房間上下方的房客一起共用電梯,但有經過設定,因此從哪一層的地下停車位就只能抵達相對應的房間樓層。

↑ 從電梯出來,越過一個方便你穿鞋的小凳子後,就直接可以進入房間內了。(這張是從房間往電梯方向拍的照片)

↑ 房間裡還有一個上網的空間,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歡唱,中間想要偷閒上個網,也是很舒服的唷。如果是小家庭住宿,木質的地板正好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耍。

↑ 八個月年紀的樂樂貝貝,這趟也特地把她們最愛的食物帶出門,就是她們的「手指」!!

↑ 以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包括了主臥空間、私人上網空間、浴室空間、以及KTV包廂。

↑ 樂樂貝貝都還只有八個月大,所以出門總要帶東帶西的。搞得就算來到MOTEL,還是得大包小包的把他們餵食時坐的小椅子帶出門,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喘息的機會。

↑ 這裡的影音控制整合得很好,在床頭的兩側或是浴室的按摩浴缸旁都能找到控制器。透過控制器可以完整的控制室內的燈光或是選擇電視、影片等的收看方式。我覺得超好上手的!

↑ 看到這個遙控器,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櫃臺服務。當天晚上因為要準備上床睡覺,但有個燈不知道怎麼關掉,所以打去櫃臺詢問了一下。接著,很順利的就找到了開關。但過不到一兩分鐘,櫃臺就很貼心的打電話來詢問有沒有找到我們要找的開關。一般民宿、MOTEL、飯店遇到這樣的情況,頂多就是很客氣的回答你的需求。沒想到美麗海的櫃臺還更貼心的打電話來主動關心呢~超讚~

↑ 躺在加大尺寸的席夢思名床上,看著42吋的大電視真是好享受阿~

↑ 寬敞的主臥及非常有質感的房間裝潢。而這加大尺寸的床還是使用席夢思的床墊呢,所以躺在上面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支撐,睡得非常的舒適。

↑ 因為知道我們有帶兩個小朋友,美麗海還很貼心的再幫我們送來了幾個枕頭與大棉被,剛好夠我們把床圍個一圈。雖然以她們現在的行動力,如果想的話還是個翻越過去,但好歹多個緩衝,讓我們顧起來輕鬆多了。

↑ 不知道是不是床太舒服,樂樂才稍稍坐了一下就開始「度估」了。

↑ 隔天一早起床時,貝貝才剛睜開雙眼就開始盯著電視了~能躺在軟軟的大床上慵懶的看電視,看來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 我們再來往浴室的方向前進,來到MOTEL怎麼可以不仔細看看這裡呢。ㄟ~今天帶樂樂貝貝來,不要講不正經的!

↑ 馬桶的上方有可更換的拋棄式馬桶紙坐墊,讓人上起廁所更為安心

↑ 泛著藍光的洗手台與環繞著銀框的鏡面都讓深色的浴室更添了幾分神秘與高貴

↑ 所有的衛浴用品都整齊的陳列在藍色的玻璃平台上,且牙刷等的用品還分別裝在四個組合成「MERRY HI」的包裝盒中,可以看出美麗海在設計時的用心。而且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連簡易針線包都有呢~

↑ 除了浴缸之外,還有個淋浴間,因為鏡頭不夠廣角所以就沒有進去拍了。裡面的水龍頭也很有趣,只要有水流通過,就會閃爍著不同的燈光。

↑ 家裡只有淋浴的空間與她們專用的小澡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浴缸,樂樂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 按摩浴缸旁為了避免滑倒,還在邊上貼了防滑的貼紙

↑ 按摩浴缸很大,兩個成人進去綽綽有餘,就算是樂樂貝貝再進來也還是很寬敞。可惜她們超怕水,連家裡的澡盆都不想待,所以看到這個按摩浴缸放滿水後,就在一旁大哭了起來。真是太掃興了!

↑ 主臥旁還有個簡易的小吧台,下方的櫃子中放了許多零食、罐裝飲品、沖泡飲料、泡麵等。

↑ 泡麵、餅乾、茶、咖啡…等的食物一應俱全

 

我們再來看看這裡的餐點,跟以前去過的大部分的MOTEL都不太一樣,一般的套餐餐點都是用真空加熱包,這邊則是真的由廚房即時現炒或烹煮的料理。先來看看套餐,你一定沒在MOTEL看過這麼多種選擇,有咖哩海鮮飯、咖哩雞飯、牛肉麵、新港鴨肉羹、蜜汁烤雞腿飯、三杯雞飯、港式小籠包、水餃、蝦仁燒賣…等,多到讓你不知道怎麼下手。但別急著點菜,所以如果人數夠多的話,可以點四菜一湯或是六菜一湯的餐點組合,一方面比較划算,另一方面也可以嚐到更多種口味的菜色。至於點菜的菜色有哪些呢?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囉!

↑ 這裡早餐選擇有「清粥小菜」、「披薩」、「港式小籠包」與新推出的「鹹蛋糕」。一人份的套餐則有「咖哩海鮮飯」、「咖哩雞飯」、「牛肉麵」、「新港鴨肉羹」、「三杯雞飯/麵」、「港式小籠包」、「水餃」、「蝦仁燒賣」…等,是不是超豐富,而且是廚房現場料理,不是一般的真空加熱包!點心的話,則有「滷味拼盤」與「綜合拼盤」兩種可以選擇,所以無論試想要吃正餐,或是三、五好友的下酒菜通通都有喔!

↑ 如果想要喝酒的話,這裡也有酒品的報價。但是要開車的人可千萬不要喝阿~

↑ 或是還有另一種適合2~4人的餐飲選擇,就是上面的這個套餐。只要$999就有四菜一湯,$1599就有六菜一羹,再加一元就會贈送四瓶台脾或是兩壺的果汁,算是十分划算的用餐選擇。我們這次吃到的三杯雞、九香螺肉都蠻不錯的,醬汁也很下飯,份量也超夠的。

↑ 套餐的部分,除了主菜之外,還會有四樣的配菜,份量非常的足夠。上面的這兩個分別是烤雞腿套餐與三杯雞套餐

 

 

這裡不只適合情侶、小家庭,甚至下班三五好友前來也很合適。為什麼呢?跟同事三五個跑來MOTEL有點怪吧?其實是饗樂房型還有KTV的包廂設計,讓這裡的休閒更為多元。想要唱歌的人,可以窩在KTV包廂中;上班上到昏頭的人,也可以選擇在臥室小睡片刻;然後再一起點個四菜一湯或是六菜一湯的套餐組合,真的是個很棒的下班後同事好友齊聚的場所選擇。而且這裡的點唱機歌本內容還蠻新的,每個月都持續的更新歌曲,就算是今年度的熱門歌曲也都有收錄在其中喔~包廂內還能選擇不同的氣氛燈光,無論是要背景的情境燈、一點一點的雷射燈、或是配合High歌的爆閃燈,這裡也都一應俱全,再加上新穎的觸控點唱介面操作起來十分的直覺、快速,讓整體KTV包廂的質感滿滿。

↑ 寬敞的KTV包廂,一次容納五六個大人不是什麼問題。

↑ 開啟情境燈時的KTV包廂

↑ 直覺、好操作的點歌介面

↑ 每個月都會不斷的持續增加新歌,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熱門歌曲唷!

↑ 配合歌曲、配合想要的氣氛,室內的燈光組合也可以全部手動依你的需求控制。另外一提,這裡臥房、KTV與浴室都有獨立的溫控空調,而且是「有感」的溫控空調。不像一些之前住的飯店、MOTEL裡有些空調調了半天才有感覺、或是根本沒啥大差異,這裡的溫度幾乎都能隨著設定,迅速的達到你的要求。

↑ 咦!怪怪!爸爸唱歌,樂樂貝貝專心聽歌;媽媽唱歌,有人在搶麥克風喔!

↑ (圖左)你看貝貝唱的多專心阿,還皺眉頭勒,看得出來放感情在唱的! (圖右)姐姐樂樂就比較害羞了,一直不好意思拿麥克風!

↑ 可是貝貝你一直在走音跟尖叫!你都沒有在看字幕!!!

↑ 樂樂在一旁太無聊,乾脆咬起了媽媽包。現在真是個什麼東西都往嘴裡送的年紀阿~

↑ 隔天的早餐,這裡也會用小提袋的方式幫你裝在裡面。因為如果是假日的住宿的時間為12個小時,且一般都是22:00後才能入住。所以隔天晚起床的話,可能就要匆匆趕著退房了,所以也是個很貼心的早餐包裝方式。另外,如果是平日的話,則為前一天的晚上八點到隔天的中午十二點,所以如果不是假日前來的話,可以更從容、也能更好好享受房內的設施喔!

這裡非常推薦給開車出門的小家庭或是下班後的三五好友,做為闔家住宿或用餐歡唱的好場所。最後,再做個簡單的各房型的簡介(確切的價格還是要記得連到 官網 或透過 訂位專線 確認喔)與比較,讓大家在選擇時更方便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型。

房型 休息價格 住宿價格 差異
平日 假日 平日 假日
豪華 1180 1180 2580 2580 公共停車場
時尚 1580 1580 3580 3580 私人停車位
饗樂 1980 1980 4280 4280 私人停車位、KTV包廂
皇家休閒 3080 3080 9980 9980 私人停車位、KTV包廂(可容納更多人)、宴會廳

 

美麗海精品汽車旅館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231號
  • 住宿訂房專線:(02)8522-8888
  • 官方網站:http://www.merryhi.com.tw/

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