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 美食】雲的故鄉 咖啡簡餐。武界卓社群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雲的故鄉 咖啡簡餐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投71鄉道16號
  • 電話:(049)297-7253、0963-528030

 


這次我們活動一行約20人左右,到這裡大家都十分滿意,所以另外獨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提供大家一個在武界的早餐、午晚簡餐、合菜套餐的選擇。「雲的故鄉」是一個半戶外式的用餐空間,這裡有提供早餐、午晚餐的套餐用餐選擇,如果是多人的話,也可以選擇合菜的用餐方式,只是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餐廳的位置隔著濁水溪,遠眺著武界最繁榮的西門町「界山巷」,同時右手邊也可以看到武界吊橋,景色宜人。唯一有點小可惜的就是這半開放的空間,在夏季的時候蚊蟲會稍稍多一些。但其實這也是優點之一,在不會太熱的時候,吹著沿溪谷而來的涼風,坐在屋簷下倒是很享受的唷!另外,原住民餐點中的菜餚大多以當地現採的當季新鮮蔬果為主,如果對菜餚的農產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直接聯繫餐廳,直接跟他們購買或是託他們向村內的農民代購,價格都比市面上來的實惠。

#01

#02 餐廳就位於簡單的餐廳招牌

#03 除了咖啡簡餐,這裡也有提供早餐

# 老闆娘幫大家準備了滿滿一桌美味的料理,早上走了思源吊橋、參觀了武界壩、還下了濁水溪底好一會、還到了柘藝坊磨一個小時左右的石頭,五臟廟已經想要開殺戒了!

#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光是四季豆就覺得鹹度恰到好處、豆質本身清甜、與咬下去的清脆口感忍不住就又多夾了一堆。

# 馬告香腸、鹽烤山豬肉、放山土雞是原住民料理中常見的主菜,來到這邊一定要嚐嚐這幾道料理。但這裡的馬告香腸我覺得稍稍乾了一點。

# 這放山土雞超多汁,好吃!

# 地瓜與玉米也是在幾間原住民餐廳都有看到的餐點項目,但我倒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 這裡用餐的器皿十分有「野味」,飯碗與紅茶用的盛裝器皿都是竹筒,用起來就覺得格外的有竹香。哈,但應該是心理作用啦,只不過拿這個用餐感覺真的蠻棒的。

# 我的紅茶杯用到一半,還有隻瓢蟲來共杯!

# 老闆看我們山豬肉和馬告香腸吃得很快,所以又趕緊補了兩大盤滿足大家,同樣又是被很快的掃盤。

# 外皮雖然有點烤焦,但還是很好吃的鹽烤魚。(但話說,我在幾間原住民餐廳吃到的鹽烤魚外層的顏色都沒有很漂亮,哈,但是好吃就好,好吃比較重要!)

# 附近的濁水溪床也有種植西瓜,所以連今天餐後的多汁超甜大西瓜也是當地盛產的唷!

# 用玩餐後,大家開始瘋狂的採購這邊新鮮又便宜的農產品!

# 五月到八月正是蝴蝶最多的季節,在這裡的花叢間也可以看到些活潑的蝶影。

 

雲的故鄉 咖啡簡餐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投71鄉道16號
電話:(049)297-7253
0963-528030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