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溜滑梯 親子民宿】Candy肯蒂親子民宿 | 超大家家酒六人房

Candy肯蒂親子民宿 | 超大家家酒六人房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肯蒂Candy親子民宿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
  • 電話:0960-507298
  • 官方網站:http://5658tn.com/Candy
  • Line ID:candy001226

 


樂樂貝貝已經一歲七個月了。之前愛玩的我們,從樂貝七個月起就開始週末找飯店,換個空間、換個不一樣的生活氣氛。雖然就像大家說的,只是換個地方帶小孩,但能夠出門、搬搬行李,就是一種出門旅遊的幸福。至於為什麼都要找貴鬆鬆的飯店呢?因為至少大飯店應該隔間會比較實、隔音會比較好,比較不會造成我們在照顧之外其他的心裡負擔。這次搭著到 嘉義朴子配天宮 還願的行程,來到台南進行我們第一次的親子民宿入宿經驗。

 

這次選擇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肯蒂Candy親子主題民宿」,距離著名古蹟 赤崁樓 約1公里、距離 安平樹屋 約3公里、距離 四草綠色隧道 約10公里,交通算是十分的方便。這裡有專為小男生設計的「賽車六人房」、也有適合一班小家庭的「歡樂派對四人房」與「秘密基地四人房」與適合兩人的「甜蜜二人房」,而我們這次瞄準的則是專為小女生設計的「家家酒六人房」!除了甜蜜二人房之外,其他每個房型房間都有溜滑梯,小朋友光是看到這個設施就瘋狂了,再加上部分的房型還有許多玩具或球池,讓小朋友來到這裡保證完到樂不思蜀,爸爸媽媽可以在這裡好好放鬆休息一下。「家家酒六人房」室內空間可能約有將近20坪,就是一種可能你懶惰的時候,就會懶得爬起來走到冰箱拿飲料的大小。房間雖然大、卻不會有空曠的感覺,因為從客房到後方浴廁的長廊上滿滿的都是玩具,這對小朋友根本就是十足的魔力,在房間裡,你說!怎麼靜得下來呢?

# 肯蒂親子主題民宿位於台南中西區臨安路一段上,離附近熱門的古蹟、景點都不遠,是個很棒的住宿基地。

# 民宿一樓大廳就有販售許多兒童玩具,價格都很親民,一進門就吸引住小孩的目光。我們買了一組挖沙玩水遊戲組,只要$100元,裡面的玩具卻是多到滿出來,有夠划算!!這個挖沙玩水組,回家後變成樂樂貝貝在洗澡、泡澡時最心愛的玩具。

# 一樓的小桌子、櫥櫃、牆上也有許多玩具布偶陳列

# 帶小朋友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行李,像我們這次的嘉義台南之旅,除了一個裝放全家衣物的行李箱外,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雙人推車、小朋友的玩具袋、媽媽包、爸爸的相機包、與兩張小朋友餐椅…等,光是想要把這些行李提上樓就昏了。還好肯蒂這裡有電梯,所以就算是上到五樓你也不用擔心會汗流浹背囉。這個設計讓房客在進門前就能感受到肯蒂的貼心。

# 如果你有異於常人的興致,就是想要走樓梯上下,也是OK!好,那準備要進房囉!

# 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好夢幻粉嫩的顏色!果然是針對小女孩規劃的房間。第二眼再看,哇賽,怎麼這麼多衣服與裝飾!簡直可以開個變裝Party了!要不是樂樂貝貝年紀還小,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

# 往右轉走到臥室,偌大的房間裡有一座面很寬、不算太陡的溜滑梯。平常在爺爺、奶奶家就有在玩溜滑梯的樂樂貝貝,一看到立刻就衝了過去。

# 這個溜滑梯我覺得設計得很適合一歲多的小朋友,一方面滑梯上斜下緩,所以速度不會太快;另一方面滑梯的面很寬,小朋友比較不容易摔出梯面。溜滑梯下方有一個緩衝的軟墊,爬上樓梯的階梯也都鋪有墊子,不會被刮腳,不小心摔倒的話,也不至於撞到堅硬的樓梯尖角。處處都可以看到設計上的貼心!

# 這個滑梯的斜坡設計我覺得真的很棒,坡度不至於太緩沒有速度,尾段較為平緩又可緩和一下下衝的力道,真的是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又開心、又安全!

# 樓梯上都有鋪軟墊,小朋友不用擔心摔倒會有太大的傷害。樂樂貝貝也在樓梯邊的圓孔玩起了躲貓貓,不過幾個簡單的圓孔,就成了她們酷愛的場所。

# 貝貝比較膽小,所以爬起來總是小心翼翼。

# 樂樂沒多久就熟悉了這邊的環境,一開始還是爬樓梯上去,後來發現直接爬著斜坡上去更快,就活像隻小猴子般的爬上爬下,十分有趣。

# 溜滑梯下的空間也有做非常好的利用,正下方有一座貫穿的球池。樂貝在玩累了溜滑梯後,很喜歡在這邊溜達。而且其他的空間一點也不吝嗇,也是放了滿滿的玩具,讓小朋友玩不完!真的不誇張,樂樂貝貝在這裡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是不停的在房間裡找東西玩,不像在家裡三不五時就要來黏一下爸爸媽媽。

# 床上方的燈,還是以上面這種觸碰式的方式開啟的。

# 突然發現床頭有一個怪怪的器具,原本以為是研磨胡椒的東西放錯了地方。轉了過來後,才發現它是一個手搖的LED燈!

# 臥室木板下的這個夾縫也很仔細的貼上了一層海綿,肯蒂真的對很多小細節都很注意,讓小朋友玩得很安全~

# 溜滑梯前方還有一個小吊椅,想要放空的話,可以坐在上面享受一下。

# 辦家家酒遊戲可用上的收銀機!還有紙幣和紙鈔,讓辦家家酒更逼真了!

# 肯蒂這裡到處都有方便的用電插座,大概數了一下,房間內大概最少有十一個以上的電源插座。而且所有的電源插座都插上了上面這種兒童電源保護蓋,避免小朋友誤觸插頭。

# 這條臥房通往後方廁所、浴室的走道也沒有閒下來,放了滿滿的玩具、服裝。

# 這邊還有大人、小孩可以穿著的卡通人物服裝,從衣服、面具、頭飾到手上的道具一應俱全,愛打扮的小女生在這裡來場變裝趴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 要玩cosplay,最近很紅的冰雪奇緣系列是一定要出現的!

# 窗邊的小桌子剛好也解決了我們這次沒有帶餐桌椅的難題,小朋友坐在小凳子上高度嘟嘟好。這桌椅除了用餐,也可以拿來玩辦家家酒。

# 辦家家酒的廚具組也是很殺時間的玩具之一

# 杯組、烤盤、食材、流理台、紅外線爐…每樣當讓小朋友超好奇的!

# 房間內還有木馬、汽車、公主屋…等,玩具一樣換一樣,小朋友有夠忙碌的啦!親子民宿裡,如果只有一個溜滑梯,那就有點單調囉~

# 後方浴廁前方還有一個簡單的小巴台空間

# 這裡的備品也不像一般民宿或飯店都是提供茶與咖啡,有甜甜的奶油餅乾、美祿飲品。

# 這裡還有提供兒童用的馬桶與小凳子,實在是非常的貼心,很多小細節都照顧到了。

# 媽媽驚呼了一下「還有洗頭椅」耶!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之前都沒聽過。但總之,小朋友的用品準備得很齊全就對啦!

# 洗澡的沐浴使用的是「上山採藥」系列的用品喔

# 女生的眼睛真利,shannon還注意到如廁時的衛生紙也是有卡通圖案的呢!

# 門鈴對講機也用很可愛的裝飾把它隱藏了起來

# 床頭的燈光開關還是使用觸控式的

# 毛巾與浴巾的顏色超繽紛的,我們也決定之後家裡的浴巾毛巾退役後,也來買這樣繽紛的顏色。


 

來到一間親子民宿,我們家的需求是什麼呢?不外乎就是要小朋友玩得開心、玩得安全,同時,也要讓爸爸媽媽可以有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機會。肯蒂這裡的房內不但玩具樣式超多,而且許多室內設計上都仔細的注意到小朋友的安全問題,所以讓我們第一次的親子民宿入宿有了很棒、很美好的經驗。而且這裡距離著名古蹟 赤崁樓 約1公里、距離 安平樹屋 約3公里、距離 四草綠色隧道 約10公里,許多的古蹟景點、美食餐飲都不算太遠,是個很不錯的住宿基地選擇。想要找室內空間超大、房內兒童玩具超多、安全的溜滑梯設施、安全的室內環境設計的台南親子民宿嗎?記得上肯蒂親子主題民宿的 官網 參考一下房型喔!!

→ 來看看小男生喜歡的「賽車六人房

肯蒂Candy親子民宿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
  • 電話:0960-507298
  • 官方網站:http://5658tn.com/Candy
  • Line ID:candy001226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