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德蓮 | 吃得到芒果顆粒的瑪德蓮蛋糕

吃得到芒果顆粒的瑪德蓮蛋糕。貓德蓮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貓德蓮


 

往往說到台灣的好口味伴手禮,我們總會想到鳳梨酥、茶葉、太陽餅…等名產,但還有另一種我們常吃到的口味就是常用在挫冰中的原料「芒果」。而今天,我們要來品嚐的就是濃濃芒果香的瑪德蓮蛋糕「貓德蓮」。瑪德蓮蛋糕指的是一種源自於法國東北部的貝殼形狀小蛋糕,常吃到的有檸檬口味。「貓德蓮」經過兩年的開發與實驗,將芒果放在瑪德蓮蛋糕中,讓你除了吃到鬆軟的蛋糕,也能咬到香甜的芒果顆粒。精緻的包裝與恰到好處的份量,讓你享受美味的同時,又不必擔心熱量造成的罪惡感!是你下午茶、一般零食、或是送禮的好選擇唷!

# 貓德蓮的紙盒包裝外層是張很精緻的包裝紙

# 在日本很夯的「成人著色」概念也衍申到了包裝紙上,包裝紙的背面還有黑邊空白的著色區域,對於舒壓與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當然,也是很適合給小朋友唷。

# 打開盒裝,裡面就是金黃色的瑪德蓮蛋糕與一張附贈的貓咪貼紙。

# 盒內除了蛋糕外,還會附贈一款貓咪的貼紙,一共有六款。這個可是由日本前五大之一著名的插畫師所設計的唷!在每一款貓咪的邊邊上,都還可以找得到他的簽名!

# 每個金黃色的瑪德蓮都有一個不同的貓咪包裝袋,還沒開始品嚐就已經覺得蛋糕跟著貓咪準備在舌尖輕跳了起來。

# 一打開袋裝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氣!

# 貓德蓮蛋糕不用放冰箱,放在陰涼處就可以了。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常溫下可放約 30 天。因為天然奶油的特性,放冰箱中會使蛋糕變硬,因此建議於期限內盡快吃完即可。

# 一口咬下去,還能夠吃到芒果的顆粒,是不是太幸福了!

# 樂樂貝貝超喜歡芒果口味的貓德蓮!兩個人居然各自獨力各吃完一整顆的瑪德蓮,可見這甜甜芒果香的蛋糕多對小朋友的胃口!

「貓德蓮」的製作師傅是日籍的台灣女婿,在吃到了台灣芒果的好味道後,便決定將這個滋味放在他的糕點中,讓更多人能透過糕點品嚐到它。下次若有遠道來訪台灣的朋友,不妨讓他帶盒貓德蓮,讓他們牢牢的記住這屬於台灣的好味道唷!

 

網路販售點:樂天拍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leine

Line ID:Nekoleine

mail:[email protected]

目前的販售地點:請參考 這裡

 

下週假日起,在「台中草悟廣場市集」現場打卡按讚,就可以獲得一顆貓德蓮手作芒果瑪德蓮喔!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