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景點】曾文水庫觀景台 | 眺望曾文水庫、高空賞景用餐

曾文水庫觀景台 | 眺望曾文水庫、高空賞景用餐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曾文水庫觀景台


 

# (圖片來源:「曾文水庫」官方網站)

2011開幕的 曾文水庫觀景台 高度有21公尺,矗立在舊觀景台的外側,以一個類似橋樑的結構連結起來。在經過了曾文水庫紀念碑、曾文水庫大壩後,再往前約兩公里就能抵達。這裡可以遠眺水庫的山光水景,視野極佳,是附近不可錯過的水庫景點之一。沿途也有其他的舊觀景台,但高度都不是太高,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沿途下車參觀一下。自行驅車至觀景塔橋的話不用擔心,觀景塔橋前方有約有十格左右的停車格停車空間,如果不是太熱門的長假假期,應該不會太過擁擠。塔橋後方的舊觀景平台頂層有簡單的餐點,想要來此用餐、喝咖啡、賞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價位不像其他台南的美食那般親民就是了。

 

# 約有七、八層樓高的觀景塔橋就矗立在曾庫公路上,順著公路經過曾文水庫紀念碑以及曾文水庫大壩後約兩公里後即可抵達。

# 如果不搭乘電梯,也可以選擇徒步上觀景平台。

# 有懼高症的我,走在塔下腳已經在軟了。

# 進入後電梯只有一樓與二樓,一樓就是地面,二樓則是塔頂平台處。

# 觀景塔前方就是遊水庫的渡船碼頭

# 觀景塔橋後方的舊觀景台頂層是餐廳,有室內與室外的空間可供選擇,悠閒的賞景同時用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圓形的餐廳室內空間

 

想要找更多的台南景點嗎?請點選 → 古都台南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曾文水庫觀景台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