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親子景觀餐廳】Vilavilla魔法莊園 | 露天的兒童遊樂區與神奇的洞穴木屋

Vilavilla魔法莊園 | 露天的兒童遊樂區與神奇的洞穴木屋

苗栗的「Vilavilla魔法莊園」是一個適合拍照取景、小小朋友奔跑嬉戲的景觀餐廳園區。莊園內除了提供餐點外,還有溜滑梯、蹺翹板、樟樹樹屋、可愛動物觀賞區…等設施,是個不錯的拍照的小景點唷。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旅遊地圖及相關資訊

VilaVilla魔法莊園


 

Vilavilla魔法莊園是一間位於苗栗卓蘭的景觀餐廳,園區內除了提供精緻的餐點外,還有溜滑梯、蹺翹板、樟樹樹屋、植物園區、可愛動物觀賞區…等設施,很適合做為親子出遊用餐的選擇。莊園外有寬闊的碎石鋪裝停車空間,至少約可容納二三十輛的車輛。我們抵達的這天,買完門票後就是直接爬往莊園最高的用餐區,待用玩餐後再慢慢往下探索。

# 從停車場就能直接看到莊園的入口

# 從入口進去後,右手邊就是售票亭。門票的金額可以抵入內的用餐消費。

# 餐廳位於莊園內的至高點,因此想要用餐的朋友,進入莊園後,有能往上的路,一直往上走就對了。


 

# 這裡的點餐與取餐有點麻煩。你必須:

  1. 要到餐廳外的這個小窗口(上圖有人的位置)點餐
  2. 回到餐廳候餐,餐廳上會有叫號的顯示機
  3. 輪到你後,再到剛才點餐處的右側取餐口取餐

# 餐廳

# 餐廳口上方有個叫號機

# 我們這天點的一個是控肉飯、一個是什麼什麼雞的,雖然餐點有點貴,但都還不錯吃就是了。這天請假來台中,台股居然還來個反向大行情,害我不斷的監看部位,一整天不得安寧,連菜單都忘了拍!

# 園區內還有動物區,裡面有馬、迷你豬…等。走在草地上或是造景的小溪流邊,也可以看到一群鵝的蹤跡。

# Vilavilla的整體環境還不錯,要散步、要溜小孩、要看動物、要拍照都很不錯。

# 戶外的觀景座

# 這個架在樟樹小樹屋周遭就是小朋友最開心的跑跳場所,附近還有溜滑梯、蹺翹版…等設施。但上這個階梯的時候,家長還是要記得跟在一邊,避免小朋友不慎摔落。

# 樟樹上的小木屋裡還有個「精靈幸福鐘」唷~

# 樟樹附近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超喜歡的,有磨石子的溜滑梯、蹺翹板…等的遊樂設施。

# 小貝這次因為有妞妮姐姐的陪伴,變得更愛溜滑梯了!

# 不算太大的植物園中,八個小朋友講著一堆我聽不太懂得話,瘋狂的跑來跑去。平常都窩在家裡的樂貝,難得讓她們肆意的運動奔跑一下,感覺蠻不錯的!

# 就連個已經堵塞的洗手池,小朋友也能找到樂子!

# 大樹下的這圈座椅爸爸媽媽在這裡既可乘涼、又可以就近觀察著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 園區內還有一個很像手做教室的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莊園聯絡詢問看看。


 

這趟的東勢林場螢火蟲之旅的第一站就先來到了Vilavilla魔法莊園,我們四對雙胞胎的八位小朋友都玩得超開心的!還不錯的套餐食物,多樣的設施與生態,這裡的確是很適合溜溜小朋友的小景點唷!

 

苗栗鄰近的休閒農場/莊園:

 

VilaVilla魔法莊園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