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景點】花蓮新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 由白色貨櫃屋組合而成的造型咖啡屋

星巴客洄瀾門市

 

facebook  sya 的旅遊部落格 | Facebook

IG  sya(@sya_tour)| Instagram

 


STARBUCKS 星巴克 (洄瀾門市)

新天堂樂園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位於花蓮南濵路路上的白色貨櫃屋是這幾年很夯的花蓮景點之一。剛好藉著這趟 環島之旅,順道來這裡朝聖一下!

但這裡還真的是個很熱門的景點,即便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週日的下午,這裡仍然是滿滿的人潮!原本計畫到Starbucks買杯咖啡帶往下個景點,但無論是店內或是得來速車道的購買人潮都不少,因此作罷。Starbucks洄瀾門市約由十多個白色貨櫃組合而成,外型十分的特殊,再搭上花東常見的藍天白雲,的確是個來到花蓮不可錯過得打卡熱點。

星巴克花蓮洄瀾門市

星巴克花蓮洄瀾門市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點擊打開)

Klook.com

花蓮美食

sya
sya

SYA是個喜愛旅遊、喜歡拍照、喜歡找故事、喜歡整理照片、酷愛記錄生活的不認真上班族。只要有喜歡的目標,還是能有一晚台北墾丁的戰鬥力。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然後花個五六天就為了完成一篇文章。

文章: 989